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文章详情
 
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一季度 乡镇人大主席座谈会
2024/3/28 17:17:24  作者:  来源: 点击:153

 

3月28日上午,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一季度乡镇人大主席座谈会,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方新民强调,要紧扣新形势,提高政治站位,锤炼政治素养,做到学以修身、学以提能、学以致用;要紧扣新发展,聚焦高质量发展、聚焦重大项目推进、聚焦增进民生福祉,持续强化监督实效;要紧扣新期待,在密切联系群众中创新活动形式、在做优代表工作中激发履职活力、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工作质效,在依法履职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,在“追赶江浙、争先江淮”,一以贯之实施“四大行动”,大力推进“七项重点任务”,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中更好发挥人大作用、展现人大担当、作出人大贡献。

会上,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,部署了需要乡镇人大联动和配合的有关工作。各乡镇人大围绕各自2024年度重点特色工作安排,分别作了交流发言。

全县11个乡镇人大主席、副主席、人大秘书参加会议。